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科学研究
 
 基地招标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基地招标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基地招标>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相关事项及表格
2019-09-04 19:43   审核人:

本中心的课题属于贵州省教育厅项目中的基地项目。每年4月和10月,需要把结项项目的材料上报给省教育厅。本中心收到结项材料之后,还要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有些时候可能还存在返还给项目负责人进行修改并再次评审的情况。所以,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在每年3月5日(上半年提交时间)或者9月5日(下半年提交时间)之前,将结项材料提交到本中心。如果延迟提交,可能需要等到下一次的评审。结项材料包括“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其中,经费实际开支情况部分,需要请财务处签字盖章)、“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以及研究成果(研究成果为论文的,请提交论文封面、目录、正文的复印件;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的,除了研究报告之外,还需提供图书馆的查重报告)。以上所有材料,一式三份,提交到人文楼117办公室。

 

联 系 人:刘学平

联系电话:13580301109

 

附件材料:

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含验收申请书和结项报告)

 

附件【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