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2019-05-24 09:02   审核人:

 

2019518日上午,根据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毕业生相关规定,如期举行了2016级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主席:陈艳波。委员:杨晓苏、刘国琴、田宗远、谢仁生。秘书:简红江,督导:王玉。龙艺、李小平、彭馨三位导师与人文医学研究中心在校各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按照答辩程序,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首先,答辩主席宣读了答辩流程及要求;其次,按照学号顺序由周杰、丁映轩、席宇三位研究生依次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专家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所存在的关键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答辩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最后,答辩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三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周杰、丁映轩、席宇3位同学医学硕士学位。

(撰稿人:孙晓琨,摄影:孙晓琨)

                                                             20195.18

 

说明: IMG_4055说明: IMG_4069说明: IMG_4084

说明: IMG_4095说明: IMG_4109说明: IMG_41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