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遵义医科大学人文研究中心举办社科普及活动
2019-09-20 15:09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动多彩贵州文化强省战略,并响应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界所倡导的人文社科普及活动,遵义医科大学社科联、人文医学研究中心、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近日陆续开展了以“人文医学”为主题的社科普及活动。

遵义医科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于2018年获得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自获批以来,在科研、常规教学、实习、调研、讲座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本次活动是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界所倡导的人文社科普及活动之一,主要立足于医学科学,同时附以人文透视,共开展人文医学常识简介和个案介绍两大类栏目,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师生了解人文,关注人文医学、热爱社会科学。此次活动图文并茂,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基础医学院书记龙艺、人文医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谢仁生带领广大师生全情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基地的科普工作日益充满了鲜活的生命力和时代气息,达到了让广大师生、群众了解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的应用,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基本目的。作为科普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此次科普活动将会继续呈现更多的精彩瞬间。

遵义医科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   

2019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