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09-10 21:55   审核人:

为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七一”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于9月10日上午9点在人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仁生主持,遵义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田宗远教授主讲,李荣远、王国桢、甘代军、宇恒伟、斯洪桥等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田宗远教授采用PPT演讲的方式,文字与图片共用,微观讲解与宏观把控相结合,分章节重点介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同时宣布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七一”讲话向广大党员同志传递了重要信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得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密切联系群众,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通过开展“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更好理解了“七一”讲话精神。“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精神可以成为中国共产党人反复研究学习的对象。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要坚持将人民放在心中首位,勇敢承担时代新使命,共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撰稿:陈悦,摄影:薛文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