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1-09-10 22:10   审核人: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作用,2021年9月10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了“以支委会换届选举”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谢仁生主持,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马克思主义党委书记李荣远以及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展开了支委会换届选举的工作。本次会议党员应到11人,实到10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议议程有:一、马克思主义党委书记李荣远就此次会议进行发言。二、审议通过了《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三、公布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共发选票10张,收回10张,有效率10张,废票0张。最终推选出谢仁生、王国桢、李刚共三位同志为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从9月10开始公示,时间为1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