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
2021-04-23 10:02   审核人:

4月20日下午15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的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江景涛主持,原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宗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荣远、党委副书记谢仁生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党建活动安排、四史教育活动以及廉洁纪律学习活动三项议程。首先的党建活动安排由学生党员薛文宁提出活动策划方案,再由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后,决定本周六前往娄山关开展党建活动;然后第二支部副书记江景涛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产生背景以及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期间大事件的梳理,带领大家对党史进行了再次深入地学习;廉洁纪律学习活动分别由支部组织委员简红江和宣传委员李静带领大家对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与夏红民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学习活动,使大家对党建活动、党史教育和廉洁纪律方面的内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从而可以更好地指导进一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使未来的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