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领导专家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评估指导工作
2021-07-05 18:41   审核人:

 

7月4日,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晓红、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等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对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遵义医科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进行新一轮评估。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出席评估座谈会,人文医学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会。

上午11点,评估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副校长龚其海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亲切关心和指导,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人文医学建设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

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晓红、评估组组长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对此次评估作了具体要求,并对考察内容作了相关说明。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人文医学研究中心办公场所,现场查看办公条件、网站运行情况、科学研究、科普建设、研究生培养、中医药文化建设等相关资料。(审核:谢仁生,撰稿、摄影:毛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