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人文医学 文化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人文楼

本科教学联系人吴芳,电话:0851-28643939

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联系人:杨文浩,电话:0851-28643876

科研工作联系人:王淼,电话:0851-28643939

其他事务联系人:武文琪,电话:0851-28643939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成功举行
2022-05-10 20:59   审核人:

2022年5月10日上午9点,2019级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议在人文楼122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医学研究中心)斯洪桥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医学研究中心)袁永飞副教授、刘学平副教授、姜李勤副教授、李刚副教授,预答辩秘书为唐敏。宣妍、冯运红、陈悦三位同学参加了此次预答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谷松岭教授、副院长鲍中义教授以及三位研究生的导师出席了此次预答辩会。人文医学专业2020级、2021级的研究生也到场认真聆听了本次预答辩会。

预答辩会上,三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学位论文进行了汇报。预答辩委员会在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对三位同学论文的题目、摘要、研究方法、结构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就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指导。通过预答辩,三位同学受益匪浅,更加清楚了自己论文的薄弱点和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整个预答辩会在严肃认真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撰稿:唐敏。一审:李刚;二审:鲍中义;三审:谷松岭)

关闭窗口